close

人質

 

G          D        Am          G          D        Am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的自已

    C      G       D     Em     C       D      G   D

本以為這完整了  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G          D        Am          G          D        Am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C       G      D      Em    C             D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的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C      G      D      Em     C      G       D      Em

在我心上用力的  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C      G     D     Em        C         D       G   D  Em

如果愛是說什麼  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D  Em     C      G      D      Em  

人質在這一刻  得到釋放      

      C      G     D     Em        C         D       G 

相愛的純粹落得  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