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歌

G               Bm  Em    G                 Bm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C   D         Bm   Em    Am           D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 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G               Bm  Em    G                 Bm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C   D          Bm  Em    Am           D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 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G                        Em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擁抱

C             Bm         C             D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挨的離騷

 

      G                        Em 

就算整個世界 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C             Bm         C             D      G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