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遊戲一場夢

C           G           Am        /G     F      /#F        G

不要談什麼分離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

C           G           Am        /G     F      /#F        G

不要說願不願意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遊戲

 

C          Em/B       Am          /G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雖然你影子還出現我眼裡 

    F           G       C      G

在我的歌聲中 早已沒有你

C          Em/B       Am          /G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把殘缺的愛留在這裡

    F             G       C     G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不該有你    喔 

 

C        Em/B     Am        /G     F       Em        F   G   C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C        Em/B     Am        /G     F       Em        F    G     C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   我自己

 

C        Em/B     Am        /G     F       Em        F   G   C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C        Em/B     Am        /G     F       Em        F    G     C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