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F            Em           Am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F        G      Em      Am    F                     G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C               F            Em           Am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F        G      Em      Am    F                     G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C              Am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F            Em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F      G      Em     Am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F         Em      F       G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C              Am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F           Em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F       G       Em      Am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F       Em          F          G       C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Beautiful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