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之王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C     G   Am    Em    F     Em   F     G

我以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  你總會對我 多點在乎

C   G   Am    Em    F       Em       F G   C

我以為雖然愛情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

 

      F           Em      Am        Dm        F       G

期待你感動 真實的我們難相處 寫詞的讓我 唱出你要的幸福

      F           Em      Am        Dm    F       G

誰曾經感動 分手的關頭才懂得 離開排行榜 更銘心刻骨

 

C     G       Am       Em        F       Em      F           G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 為什麼會哭

C     G       Am       Em        F       Em        F           G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

 

    Am  Em     F                     Dm        Em  F         G   C

那是醉生夢死 才能熬成的苦    愛如潮水 我忘了我是誰 至少還有你哭

 

C     G   Am     Em    F     Em   F     G

我想唱一首歌  給我們祝福  唱完了我會 一個人住

C   G   Am    Em     F       Em      F   G   C

我願意試著瞭解從此以後 擁擠的房間一個人的心有多孤獨

 

    Am            Em          F           Em

讓我斷了氣 鐵了心愛的過火 一回頭就找到出路

    Am            Em          F          

讓我成為了  無情的K歌之王 麥克風都讓我征服

      Dm        Em  F         G   C

想不到你 若無其事的說 這樣濫情 何苦

 

C     G     Am    Em    F       Em      F   G   C

我想來一個吻別 作為結束   想不到你只說我不許哭 不讓我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