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天亮

 

  C           Am       Em      F         Em      F       G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F             Am    Em          F             G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C           Am       Em      F         Em      F       G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F             Am    Em          F         G     C   G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C          G              Am      Em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F           Am        F           G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C          G              Am      Em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F           Am        F     G     C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F             Am                F           Em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Am        Em          F           G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