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藥而癒

 

C          Am      C         Am   

等你等到了 冬季   雪飄進了我 眼裡   

F           Em   Am   F          G

我試圖去尋找愛情     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C          Am      C         Am   

套上了你的 毛衣   心更加凍結 成冰

F           Em   Am     F              G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 會不會 變得不藥而癒

 

C         G          Am         Em

看傷心不能 痊癒  我始終相信 愛你的勇氣

      F               Em      Am       F           G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  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寂

C         G          Am         Em

看傷心慢慢 痊癒  我會好好地 安慰我自己

      F               Em      Am       F           G          C

寧願相信你只是突然改變  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