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I Love You

作詞:施人誠 作曲:Jung Yeon Jun 編曲:涂惠元

E調

集中所有力氣 聽你看你 等那個訊息  你欠我的訊息 你欠答案的那個問題

Do you love me? Do you love me? Do you love me?

      C       Am                F         G

你沒問我 我能回應什麼   用眼神說 我怕我會聽錯

    Em        Am                F         G

要不要   繼續互相折磨    你看我 我看著你寂寞

 

 

  F                 Em       Am       F       G        C

手已經圍好城堡 心也已經備好浪潮   快完成等待  完成的擁抱

F           Em   Am        F           G

別說你還沒有感覺到    我所給你的微笑 不只微笑

 

C                         Am                  F               G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你聽見了嗎    這是我第一千遍第一萬遍心裡的回答

  Em              Am              F            G

那身邊的人經過的人我都不牽掛 我只去你想要去的天涯

C                        Am                   F                G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你還沒聽見嗎   能不能請你放下  放下那愚蠢掙扎

   Em            Am            F             G

我害怕愛情就像  盛開的花 一錯過 眼淚也沒有辦法

 

 

C                               Am

像是一場 多麼令人疲倦的遊戲  只剩下最後一步 卻舉棋不定

F                                   G

我早就 輸了  你卻不相信 你卻不相信你會贏   看你一直苦笑嘆息 我想幫忙 我好著急

Em                   Am

愛情 愛情 真傷感情    兩個人 僵在這裡 兩顆心 懸在那裡

F                             G

時間 時間 就快要沒有時間  我們 越來越像 越來越像朋友而已

 

 

C                         Am   F                         G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Em                        Am   F                         G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C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