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C               Am         C              G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F             Em  Am         F           G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C               Am         C              G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F             Em  Am         F           G

遇見一個人後  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結

 

  C         G           Am            F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蹋地

        Am          C                F         G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C         G           Am            F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聆聽

        Am          C                F         G        C

我的絃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 Darling更離不開你

 

F               Em              C           Am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F               Em              F           G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