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話

 

G               Am            G               Am

深色的海面撲滿白色的月光      我出神望著海心不知飛哪去

      Em      Bm      C       Bm          Am      D

聽到她在告訴你  說她真的喜歡你    我不知該  躲那裡

 

G               Am            G               Am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Em      Bm      C       Bm          Am        D

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 安靜的拿給你

 

      Am      D           G        Em       Am        D      G

願意用一枝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  也抱住你

      Am      D           G        Em       Am        D       Em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  不要說話

愛是用心嗎 不要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