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方向

C         G       Am    Em      C          G       Am      Em 

早已確定不再打電話  給你        卻忍不住想再聽一次  你聲音

F         Em        Am        Em          F               G

都過了這麼久 也許你也不會相信    我還一個人留在原地  想你

 

 

C         G       Am     Em     C         G         Am    Em 

我說我就算沒有你也 沒關係       我會徹底忘記你  找到  快樂的方法

F        Em       Am        Em          

假裝堅強  只是一個可笑的謊話   

F             Em      F    G

我微笑說的話 是我親手為你裝上的翅膀

 

 

          C               Em    Am

看你飛往反方向 飛往沒有我的遠方

        F       Em      F       G

那天你說的愛 已不在 我卻還放不開

          C               Em     Am

看你飛往反方向 留下我目送你的眼眶

        F            Em       F  G     C

而我的翅膀  沒有你的愛 早已受傷   不想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