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香氣

   Am                F        G

玫瑰凋謝的一瞬間  留下的香氣讓我不解追溯從前

Am                F       G

打開記憶的圖片  花開的季節背叛曾經上演

F                 Am      Em      Am    F               G

直到這刻才發現  我己經  真的真的走遠  這屬於你的香氣  我已經不再掛念

 

 

C               G

曾經愛過可惜已經找不到線索

  Am              Em      Am       F

某年某月就算再讓我  與你擦身而過  

          Em          F           G

我已不是我 你觸碰不了我的心中 那最深的角落

 

C               G

曾經的痛我已經讓它孤單墜落

  Am              Em      Am       F

時間慢慢流過讓我們  選擇好好的過

            Em          F           G             C

執著著什麼 你的香氣已瀰漫風中  而我有雲淡風清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