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手同腳

C         G       Am          Em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F         Em    Am    F          G

在人群裡 看見你  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C         G       Am          Em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F         Em    Am    F          G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   有笑有淚的光陰

 

  Am      G         F       Em        Am      G      F           G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F       G         Em      Am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F      Em         F       G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F       G         Em      Am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F      Em         F       G       C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G       A        #Fm      Bm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G      #Fm        G       A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G       A        #Fm      Bm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G      #Fm        G       A       D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G       A        #Fm      Bm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G      #Fm        G       A       D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