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在

C              G/B           Am          Em   

你說著 我聽著   像海浪打著   沙灘燒著

     F         Em         F               G

你的憂傷大於快樂 連彩虹都只剩下一種顏色

 

C              G/B           Am          Em    

我聽著 你說著   像刀子劃的   隱隱痛著

      F       Em          F               G

就因為愛沒有規則   所以心痛了死了回不去了

 

           C            G/B

但是我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Am              Em

和你一起的照片仍在我的手機上貼著

     F             Em

愛會永遠永遠 你說的

     F               G

離開我的時候 卻沒捨不得

 

           C            G/B

我真的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Am              Em

不管是瘋的氣的我受著我緊緊手握著

       F             Em

傻傻的陪著守著證明你值得

       F       G      C

但我會笑著因為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