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想你

   C             Am              F             G

當我駐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聽見

    C             Am              F             G

當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回蕩在耳邊

C           Am                  F             G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C               Am               F              G

兩顆心的交界    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C               Am       F      G       C      G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C               Am         F        G         C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