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你

C            G       Am            Em

從清晨露出微笑的金黃  我知道  我不會再孤單

F              Em    Am       F           G

看你為我綻放的臉龐  放在心上  有了你我的世界不一樣

C            G       Am            Em

童話裡幸福終結了憂傷  你是我  最靠近的堅強

F              Em    Am       F              G

有你陪我自在地遨翔  抬頭仰望  天空變成一座遊樂場  世界更明亮

 

C              G             Am        Em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閉上眼睛  心裡想了想還是你

F              Em    Am       F           G

不讓你離開我的手心  呵護著你  幻想著  緊抱在我懷裡

C              G             Am        Em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這樣為你  證明我不再孩子氣

F              Em    Am       F       G      C

如果有一天我們老去  寸步不離  回憶裡  如鏡子  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