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

C           Em/B        Am          F   G

下雨後  還給藍天了    晴朗在分手後不算虧欠

Em               Am                F          G

跌跌撞撞的纏綿   認認真真的實現   這樣誰不流淚

 

C           Em/B        Am          F     G

就當作  最後親吻吧    釋放在這事件中不算懲罰

Em               Am                F            G

熱熱列列的沉淪   冷冷淡淡的抽身   我算是殘忍的嗎

 

    F            G

我如何假裝我 心裡不再有你

      Em           Am               Dm       F       G      C    G  

沉溺後清醒 你卻是異常的平靜   習慣慢慢失憶 這樣就能  轉移自己

    F            G

我發現我愛你 就在這一瞬間

      Em           Am               Dm       F       G     C      

傾盆而下的 卻是你不安的陰天   畢竟我不慷慨 我並不想  害 自己

 

 

F       C  Am      Em   Am   F             Em   Am     F         G

不想害自己   我已經失去你      在沒有你愛我的那一天  我如何拯救自己

 

    F            G

我發現我愛你 就在這一瞬間

      Em           Am               Dm       F       G      C    G  

沉溺後清醒 你卻是異常的平靜   習慣慢慢失憶 這樣就能  轉移自己

    F            G

我發現我愛你 就在這一瞬間

      Em           Am               Dm       F       G     C      

傾盆而下的 卻是你不安的陰天   畢竟我不慷慨 我並不想  害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