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

詞曲/藍又時

B調

    G               Bm            G               Bm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C       D       Bm       Em     C                   D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G               Bm            G               Bm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C       D       Bm       Em        C          D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G                       Bm

我們的愛情是祕密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C                     D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G                       Bm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說好不提起

C       Bm        C       D       G

讓我們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是不變的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