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作詞 : 周杰倫 作曲 : 周杰倫 監製 : 周杰倫

#C調

Am            Em          F             G

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

Am            Em          F               G         Am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Em          F             G             Am

在一起叫夢  分開了叫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Em            F                       G

迷路的後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  在愛過了才有

 

          C         G             Am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F           Em          F             G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C         G             Am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F             Em          F               G       C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  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F             G     Am          F       G       C

哦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F  G      Em      Am    F             G

哦請告訴我    暫停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C        #G            #Am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F          #Em         #F            #G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C        #G            #Am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F            #Em         #F              #G      #C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  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