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題曲

作曲:陳少榮填詞:陳少榮編曲:林邁可監製:林邁可

bE調

      C           G             Am          Em

媽媽說彈鋼琴要氣質的旋律  但我怎麼彈半天都是卡通主題曲

    F                 Am            F           G

爸爸要聽古典  哥哥想聽搖滾嘻哈  我還是喜歡改編爺爺的京劇

  C             G                Am            Em

我坐著唱 站著唱 躺著也唱  啦啦啦 切蘿蔔的節奏  請快點 跟上我

F             Am               F                G

吃飯囉 睡覺囉 裝聽不到  因為我 還想唱 還想彈  自以為廢寢忘食

 

C     Am            F       G

Go Go Let's Go  把所有的惡夢全部沒收

C     Am          F       Am       F       G

通 通 舉起手  跟著我的音樂一起擺動 一起點點頭

 

    C        G       Am           F     G     C

天空的雨停了 我們繼續 唱著歌  看陽光在微笑很天真

    F       G       Em      Am     F               G

敲著琴鍵的浪漫  不知道屬不屬於我   白馬王子晚點出現沒關係

    C        G       Am           F     G   C

天空的雨停了 我們是否 該睡了  許個願明天更快樂

    F     G      Em  Am      F     G     C

媽媽說睡覺前 聽我唱兒歌  所有煩惱全部忘掉了

 

      C           G             Am          Em

等著彩色的汽球都飄在空中  我把願望全部都許在夕陽過後

    F               Am              F           G

大樹下的蘋果真的真的甜了過頭  是誰咬了屬於我粉红色的饅頭

C            G                Am            Em

爸爸說 媽媽做的菜太油 啦啦啦  哥哥說 他女友 彈琴才是一流

F              Am               F                G

爺爺說 為什麼他頭髮不多 吹著風  為什麼 都沒有 頭髮願意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