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機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C                             Am

牆角迎風的雛菊  茉莉花開的香氣  閉上眼回到過去

    F               Em    Am      F          G

劃分界線的桌椅  下課卻靠在一起  我就是離不開妳

    C                             Am              F           G       C

一路乘著溜滑梯  我們說好走到底  以為從此就分離  用黑板上的日期 倒數找妳

    Em                Am

慢慢清晰  原來思念妳  是加了糖的消息 

    Em                Am                     F           G

我用鉛筆  畫的很仔細  素描那年天氣  蟬鳴的夏季  我想遇見妳

      C                         Am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  都不換氣

      F         Em Am        F              G

戴竹蜻蜓  穿過那森 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妳  一起旅行

      C                         Am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妳我翻滾過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

      F         Em     Am       F        G               C    Am  F  G

所有回憶  在小叮噹口袋裡  一起盪鞦韆的默契  在風中持續著甜蜜

 

    C                             Am              F           G       C

有些話總來不及  一直都放在心底  想要將妳看仔細  但錯身而過的妳 已經離去

 

       Em                Am

OH 慢慢清晰  原來思念妳  是加了糖的消息 

       Em                Am                     F           G

OH 我用鉛筆  畫的很仔細  素描那年天氣  蟬鳴的夏季  我想遇見妳

 

      C                         Am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  都不換氣

      F         Em Am        F              G

戴竹蜻蜓  穿過那森 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妳  一起旅行

      C                         Am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妳我翻滾過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

      F         Em     Am       F        G               C

所有回憶  在小叮噹口袋裡  一起盪鞦韆的默契  在風中持續著甜蜜

      Am         F     G        c

持續著甜蜜 持續著甜蜜    持續著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