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步舞曲

/曲:陳綺貞

F調

C            Am          F            G

天空突然下起 傾盆大雨    戀人在屋簷下 相偎相依

C            Am          F            G

移動我的腳步 輕鬆躲雨    人潮擁擠握住 濕熱的手心

C             Am            F           G

再也不願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這一秒的空氣

 

C              F               Em     Am        F       G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我心裡翻來覆去  什麼叫做愛情

C              F               Em     Am      F       G   C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欣賞的風景

 

C            Am          F             G

夜晚靜靜等著 電話響起    時間躺在他去年寄來的信

C           Am            F           G

空蕩的房間我播放著舞曲    旋轉這一秒的孤寂

C              F               Em     Am        F       G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是你輕快的遊戲

C              F               Em     Am      F       G   C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

Em       Am       F       G   C

音樂響起 我一個人 演出重覆的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