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點

 

C     F     G      Am         F       Em     F    G

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C     F     G      Am         F       Em     F       G

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C       Em      Gm      F          Em      Am     F       G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C         G        Am       Em   F       Em       F       G

不要再讓 你們的愛 敗給了時間   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C         G        Am       Em    F       C      G   F       G     C

不要再讓 你們的愛 輸給了永遠  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C     F     G      Am        F        Em     F         G

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 冷漠的 從前 已走遠

C       Em      Gm      F          Em      Am     F       G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C         G        Am       Em   F       Em       F       G

不要再讓 你們的愛 敗給了時間   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C         G        Am       Em    F       C      G   F       G      C

不要再讓 你們的愛 輸給了永遠  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C                           Am

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F                      G

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D         A        Bm      #Fm   G      #Fm       G       A

不要看到 你們的愛 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D       A        Bm      #Fm   G       D       A   G       A     D

直到你能 若無其事 聊起了從前   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 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