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我還是忘記他

     G        G/#F     Em      C          G          Am

你靜靜的  撫摸我的頭髮  眼睛中流瀉出對愛無力的匱乏

 

     Em         Bm           C             G     Am              D

我的心  感覺好害怕  一種莫名巨大的悲傷  悄悄降臨在我的身旁

 

 

     G       G/#F     Em       C            G      Am    

我淡淡的  偽裝我的徬徨  沉默中彷彿我們之間有一道牆

 

     Em         Bm           C             G     Am             D

我的臉  笑的好牽強  一切用心規劃的夢想  如今看來是那麼勉強

 

 

     G                G/#F

我看不透你的想法  多麼可怕的想法

 

  Em            Bm         C            G     C           D

怎麼去愛都是懲罰  怎麼選擇都是一場心傷  忘記我還是忘記他

 

 

     G                G/#F

我想不透你的想法  多麼傷心的想法

 

  Em            Bm         Em           Bm    C         D      G 

難道你已硬了心腸  怎麼決定都是一場渺茫  忘記我還是忘記他

 

 

  Em         Bm         Em         Bm         C      D 

愛已經讓人無法自拔  難道我還要繼續裝傻  繼續  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