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配

 

G              Em              C              D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G              Em              C              D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G              Em              C              D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G              Em              C              D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C        Bm        Em             C        Em         C            D

還來不及 仔仔細細 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G                                  Em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C               Em                   C               D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G                                  Em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C               Em                   C                D       G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妳的美 我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