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再怕

#F調

C       Em        F           G       C         Em      F     G

分手快一年了  頭髮剪短了  手機也換了新號碼  現在的我不太一樣 

C       Em          F           G         C         Em    F     G

我不再怕  少了你的晚餐  少了你溫度的小毛毯  現在的我有長大   有長大

 

C                     Am

雖然想起你心還是會揪  雖然深夜並沒那麼好過

F                     G

勇敢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再想念也不能回頭

C                     Am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寂寞  習慣就好也沒那麼難受

F                     G               C

也許我該謝謝你離開我  讓我找到真正的自由

 

 

C       Em          F            G        C         Em     F   G

翻著我的日記  從分手的那頁  到晚上睡前寫的心情  我的筆畫慢慢 堅  定

C       Em           F            G         C         Em    F     G

我才領悟  曾害怕的食物  像開車或對付一只小蟲  不知不覺變得輕鬆

 

C                     Am

雖然想起你心還是會揪  雖然深夜並沒那麼好過

F                     G

勇敢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再想念也不能回頭

C                     Am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寂寞  習慣就好也沒那麼難受

F                     G             C

其實我該謝謝你離開我  讓我找到真正的自由

C                     Am

雖然想起你心還是會揪  雖然深夜並沒那麼好過

F                     G

勇敢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再想念也不能回頭

C                     Am

當我發覺再恐慌的寂寞  現在我都能平靜的度過

F                     G               C    Am  F  G         C

才明白雖然是你離開我   是我得到真正的自由          我真正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