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向陽光飛向你

G           Em        C           D

別緊張露出你的門牙    就是你請和我說說話

G           Em        C           D

你點燃我心中的火花    照亮我指引我的方向

C           Bm    C           D

你和別人不一樣   勾起我心底遐想

 

G       Bm        C           D

飛向陽光飛向你 讓我們交換彼此的祕密

G       Bm        C   D       G

飛向陽光飛向你 讓我陪著你一起飛到土星

G      Bm      C     D       G      Bm      C     D

想你   想你   想你 HA...     想你   想你   想你 HA...

 

 

G           Em        C           D

不設防放鬆你的心防    請小心走進我的心臟

G           Em        C           D

你讓我的心臟變強壯    不用怕那分手的風浪

C           Bm    C           D

你的感覺不一樣   讓我不想將你放

 

G       Bm        C           D

飛向陽光飛向你 讓我們交換彼此的祕密

G       Bm        C           D

飛向陽光飛向你 讓我們利用幻想去旅行

G       Bm        C           D

飛向陽光飛向你 告訴我們今天那裡的天氣

G       Bm        C   D       G

飛向陽光飛向你 讓我陪著你一起飛到土星

G      Bm      C     D       G      Bm      C     D

想你   想你   想你 HA...     想你   想你   想你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