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咻咻

          G         Bm      Em              C

攝氏三十五度 我不再回顧  想你在他的懷裡  應該幸福

  Am             G      D 

我該祝福 冷得我想哭 不能哭

 

          G         Bm      Em                C

傻到什麼程度 我心裡有數  最後一口啤酒無所謂  酸或苦

  Am             G      D 

能笑著送你走 就滿足 很滿足

 

        C           Em              C         D    G

看著天上烏雲 滿滿 排山倒海  這夏季第一場雨  迎面而來

      C           Em          C                 D

當結局不能改 我又何必躲開  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 就淋個痛快

 

      G            D               Em               Bm

聽風  ---嘲笑我的愛  就像感情的備胎   只在旁邊喝采

      C                 Bm             C               D

你別問why why why  我一直都在  你有很好的未來  再痛我也說all right

 

      G            D               Em               Bm

當風  ---送走我的愛  街邊路燈一整排  低著頭為誰默哀

      C                 Bm             C                 D

是天在cry cry cry  我的笑還在  有天他不能依賴  你懷念我外套口袋

  C    D               G

告訴我    我隨時 stand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