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飛行日記

#G調

      G                                D

赤道的邊境  萬里無雲  天很清     愛你的事情  說了千遍  有迴音

      Em                               C               D

岸邊的丘陵  崎嶇不平  浪入侵     我卻很專心  分辨得出  妳的聲音

 

      G                               

用南極的冰  將愛結晶  我用心    

D                            Em          C      D

永不融化的是  愛妳的這個決定     透明        堅硬

 

      C              D          Em

升空對抗  重力反應  逐漸渺小的風景  景景景景景色分明 

C           D           Em

我加速引擎  拋開遠方的黎明 

        C             Bm            Am            D

剩速度回應    向銀河逼近    我對著流星    祈禱時專心

 

 

          G

為愛飛行  脫離地心引力的熱情 

Em                  C       D           G        D

找一顆星  只為了妳命名      我用光年傳遞愛情

          G                   Em                C     D       G

為愛飛行  脫離地心引力的熱情  我在宇宙無重力的環境      為妳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