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蕭敬騰  作曲:陳奐仁  監製:蕭敬騰   D調

C         F           C         Am    

我夢裡出現了一個你      還陌生卻熟悉    

F      G      Em    Am      F          G

還有架鋼琴    一點旋律      它讓我不想清醒

C         F           C         Am    

怕根本這世界沒有你      我好像生了病     

F      G      Em    Am      F       G     C

再也沒回到    那個夢裡      能不能再走  回去

C         F           C         Am    

一個從未見過的你      一件從未發生過的事 

F       G         Em      Am      F        G           C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我要抓著你的手  對你哭   求你別再離開我

 

C         F           C         Am    

想從天上摘顆星給你      證明我想念你 

F      G      Em    Am      F       G     C

還有一朵雲    你說好嗎      也許這樣會  好吧

C         F           C         Am    

一個出現在夢的你      一直從不敢相信是你

F       G         Em     Am      F        G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我願交換我的死去    用靈魂來陪你

 

Am              Em      Am        F                 G

感覺我不再害怕  卻發現我有些冰冷    每次聽的心跳聲  卻也跟著黑夜無聲

Am              Em    Am      F               G

我終於能和你慢慢每一天    就算回不去這世界  決不會後悔

 

C         F           C        Am    

一個從未見過的你    卻讓我無止無境  為你 

F       G         Em      Am        F       G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現在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    我們終於在一起

C         F           C        Am    

一個出現在夢的你    一直從不敢相信  是你

F       G         Em      Am      F     G     C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來交換我的死去  用靈魂  來  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