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

D調

C     G             Am          F    G    

坐在不起眼的角落    我看著人來人往 慢動作 

C         G           Am       F   G

妳就背對坐在我這方向三點鐘

C           G             Am         F   G

我點了一杯飲料給你  它的名字叫做Takila Boom  (今晚我想和妳Boom Boom)

C         G           Am         F   G 

我猜想你可能是在等待妳的那個誰      

C       G         Am           F   G

男朋友  女朋友  還是剛認識的朋友

C       G         Am            F

突然間  妳甩甩頭  露出半個側臉瞬間讓我好難過    

 

          C        G        Am         /G

(妳長得像我uncle)   遠看是一朵花    近看唉喲喂呀我的媽

F             Em       Am      Dm            G

如果現在我身上有一把 AK    我真的很想送妳回老家

             C        G        Am         /G

(ho baby that`s right)  遠看是一朵花     我近看 Oh My God

F         Em     Am      Dm              G               C   G  Am  F G

咱們還是保持原樣吧   妳等妳那個誰  我還是乖乖看我的報紙吧

 

 

          C        G        Am         /G

(妳長得像我uncle)   遠看是一朵花    近看唉喲喂呀我的媽

F             Em       Am      Dm            G

如果現在我身上有一把 AK    我真的很想送妳回老家

        C        G        Am         /G

(ho 都是我活該)   遠看是一朵花     我近看 Oh My God

F         Em     Am      Dm              G               C   G  Am  F G

咱們還是保持原樣吧   妳等妳那個誰  我還是乖乖看我的報紙吧

 

C     G             Am          F    G    

坐在不起眼的角落    我原本今天心情還不錯

C           G         Am        F       G       C

baby sorry這一切都是妳的錯     因為你長得像我un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