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

 

 

G       D     Em      Bm      C       Bm        C       D

有些事情  我 也 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G       D     Em    Bm       C      Bm        C       D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G     D       C         D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G     D       C       Bm          C       D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G       D       Em      Bm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C       Bm      C       D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G       D       Em      Bm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C       Bm       C      D       G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