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顏璽軒 作曲:陳峰

B -> #C -> B 調

CAPO:4

 

G         D           Em          C     G         D         C      D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  感到光榮

G         D           Em          C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G       D         C    D        G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A             A       E     D        #Fm        D       E

只要不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溜走

如果你累了  那就去睡吧    不要為我  強求什麼  愛不能不寬容

A             A       E     D          #Fm            D    E    A

好多話要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  停留

 

 

G         D           Em          C     G         D         C      D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  感到光榮

G         D           Em          C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G       D         C    D    Em         Bm           C       G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Em          Bm          C                     D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G         D           Em          C     G         D         C      D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  感到光榮

G         D           Em          C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G       D         C    D        G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只要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