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ry Me

C               Em             Am       Dm      G              #C調

原來你就是未來 我能看見門在打開       我不後退 yeah

C               Em             Am           Dm      G

當你慢慢靠近我 我的節拍突然停擺       再次確定我的真愛

F                   Am             Dm                F           G

你是我 這生命中世上獨一無二     我說出這句誓言   Oh marry me my baby

C               Am             F           G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C             Am             F              G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 oh~   只求永恒永垂

   Am               C     Am     F     G     C

就算停止旋轉世界 我的心不會變  下輩子再愛你一遍

 

C               Em             Am       Dm     G

當我看著你的眼 我感受你給我的愛       永遠給不完

C               Em             Am         Dm     G

太多話要對你說 如今已經無法形容       我們就是不能分開

F                   Am             Dm                 F           G

你是我 這生命中世上獨一無二     我說出這句誓言   Oh marry me my baby

C               Am             F           G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C               Am             F             G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 oh~   只求永恒永垂

   Am                C     Am     F     G     C

就算停止旋轉世界 我的心不會變   下輩子再愛你一遍

           Am                 F               G         #G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們的愛就不會摧毀   看著我 讓宇宙為愛改變

 

#C             #Am             #F         #G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C            #Am             #F             #G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 oh~   只求永恒永垂

   Am                 C     Am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的心不會碎 oh baby~

F           Am           F       G     C

向你宣言  在這裡宣言   我愛你的心不 會 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