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隻小小鳥

 

  C                     Am            C                 G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  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F             G           C   G/B  Am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  卻成為獵人 的目標

        F           G           C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C                       Am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C                         G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F      G        C  G/B Am      F              G             C

未來會怎樣  究竟有誰會  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 我永遠都找不到

 

C               Am          C               G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F               G       C   G/B  Am         F           G

我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 一個 溫暖 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C               Am          C               G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F               G       C   G/B  Am         F       G     C

我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 一個 溫暖 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  太高

 

 

    C                     Am            C                     G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們註定無處可逃

    F           G             C   G/B   Am

當我嚐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F           G           C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那一個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