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問

詞曲:饒善強  編曲:Terence Teo

F           Am           C           F        G        F

你唇角那個吻   臉上的淚痕    告訴我  可能存在的每種可能

            Am           C         F       G     Am      F   G    C

我們生活的裂痕   沒有第三人    沒有人能夠  繼續加溫    除了     我們

 

C               G                Am            F      G

你瘋了 就瘋了   我沒有資格過問   為什麼 還留著      床頭那盞燈

C               G                Am            F

我瘋了 就瘋了   沒有資格不誠懇   你身邊的那個人

      Am        C         F    G       C

笑我笨    笑我悶    笑我蠢      不過問

 

F           Am            C            F        G        F

為什麼不說話呢  沉默不是選擇    愛過了  也許就要真的離開了

            Am            C         F       G     Am      F    G    C

我們之間的餘溫    留給下個人    別問有沒有  重來的可能  那不是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