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

詞:黃文萱  曲:宋念宇

bB調

        G                 C             G                 C

藍色背景的天空  襯托著誰的美麗  白色雲朵又經過  輕得像誰在呼吸

         Am        Em        Am        Em          C     D

Oh 這樣簡單  這樣自然  我想我能  為誰勇敢  只因為你懂  Yeah

 

        G                 C             G                 C

陽光曬過的溫柔  是你給我的回應  很想了解你更多  想讓距離更靠近

         Am          Em          Am          Em           C     D

Oh 我的期待  像一個城堡  我想要寵壞  你一絲一毫  請你別說 No No No

 

      G             D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C         Em        C           D

你所有姿態  就是喜歡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G             D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C         Em        C       D     G

你所有的好  多麼重要  許個願望    因為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