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嗎

G              Bm       G              Bm                   #G調

是結束還是要原諒        愛最終開成了曇花

  C             Bm      Em      C             D

如果不能希望  不如選擇絕望      會不會  反而是 解放

G              Bm       G              Bm

從不曾想過會這樣        像從來沒準過的氣象

  C             Bm      Em      C               D

雨越下越感傷  話越說越勉強      你說你不夠堅強  把寂寞打發

C       D       Bm                C       D       G

該怎麼樣  離開你給的一片海洋      該怎麼樣  忘記你當初說的謊

    Bm            Em                 C         D     C     D

我從來不允許自己  留一點淚光     還笑著對你說  最近好嗎

 

G              Bm       G              Bm

從不曾真心想遺忘        像從來沒停過的時光

  C             Bm      Em      C               D

路越走越寬廣  天越來越明亮      我說我早已堅強  把回憶收藏

C       D       Bm                C       D       G

就怎麼樣  離開你給的一片海洋      就怎麼樣  忘記你當初說的謊

    Bm            Em                 C         D     C     D     Em 

我從來不允許自己  留一點淚光     就笑著對你說  最近好嗎

C       D       Bm                C       D       G

我不害怕  擁抱你給的一道傷疤      我不害怕  想起你美好的模樣

    Bm            Em                 C       D          C       D  G

再遇見才發現自己  原來已放下     這樣自然地說     最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