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日快樂

G                  Em           G                  Em               #G調

天空佈滿灰色  轉眼就下雨了      我心中的苦澀  又有誰會懂呢

    C   D       Bm      Em            C            D

愛適不適合  需要交換的眼神    我卻不懂你了  你明天的 選擇

G                  Em           G                  Em

說好的約定呢  現在誰先忘了      喝掉你的可樂  聽你愛唱的歌

    C   D       Bm      Em          C             D

愛太捉弄了  我太單純不成熟    下一個生日呢  你會不會在呢

G                            Em

愛不停 淚不停 祝我傷日快樂    我的心 就過癮 流轉那些片刻

C              Bm   Em      C             D

我們曾認真許願的白鴿   已經飛到哪去了  再也不回來了

G                            Em

風不停 笑不停 祝我傷日快樂    喚不醒 就放棄 真可惜受傷了

C              Bm   Em      C             D       G

我們的痛換下一刻值得   值得我們開心的  慶祝生日快樂

 

Em             Bm         C                D

愛不能不停止走了  我的心放下了 你刺痛的快樂

G                            Em

風不停 笑不停 祝我傷日快樂    喚不醒 就放棄 真可惜受傷了

C              Bm   Em      C             D       G

我們的痛換下一刻值得   值得我們開心的  慶祝生日快樂

應該是要微笑的  等傷全都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