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故犯

Em     G        D         C                                      #F調

你飛過的領空 是我用盡力氣築起的夢  

Em     G       D            

你踏過的泥是我所有的自尊 越陷入就越痛

Em     G            D       C

誰給我一個指南針  戒掉黑白不分

Em        G          D                  C

我的真  被你狠狠拉扯 扭曲  只差ㄧ步 就要蕩然無存

Em     G            D       C

還在轉動的手拉坏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Em     G            D       C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Em     G            D       C       Em        G        D        C

當你默認你的拒絕 是因為另外一個誰    有沒有發現我正在ㄍㄧㄥ的眼淚

Em     G       D       C      Em      G      D 

 

Em     G        D       C

你親吻過的嘴 是因為你的謊言而枯萎 

Em     G        D      

我給過的自由 竟讓你無法克制每一個衝動

Em     G          D       C           Em        G         D         C

誰來審判我們的罪 揭發口是心非  我的累  被你漸漸灌溉 延伸 只差ㄧ步

 

Em     G            D       C

還在轉動的手拉坏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Em     G            D       C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Em     G            D       C       Em        G        D        C

當你默認你的拒絕 是因為另外一個誰    有沒有發現我正在ㄍㄧㄥ的眼淚

當你默認你的拒絕 是因為另外一個誰    會不會心疼我正在流的眼淚

這樣的下場     我還能怪誰            是我們明知故犯的罪

這樣的下場     我還能怪誰            是我們明知故犯的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