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C     G     Am     Em      F    Am    F      G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把所有的  好的 壞的  變成我的

      C     G     Am     Em      F    Am    F      G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都化作這  目光 吟唱  成一首歌

    Em           Am

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 

    F    C      F       G          F    C      F       G

敲進我 心門 擁抱了所有的恨     滋養了 乾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C               G                Am              Em

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F   G       Em  Am       F             G

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C               G                Am              Em

彷彿能看見明日兩串腳印的走廊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

    F   G       Em  Am       F             G          F       G      C

是你抓緊我  往前去張望   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F       G      C          F       G      C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面唱呀    我們被寫在彼此心裡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