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寂寞的時候

Cmaj7       Cm7   Bm7         A7    Am7           Cm7                Gmaj7

黃昏後人潮散開    躲在人群裡發呆    看見你走過來 有好多的期待   我應該...

CM7         Cm7   Bm7         A7    Am7             Cm7                D7

天空被藍色暈開    我們聊得好燦爛    懷疑美好的現在 是否應該有期待  我說

    Cmaj7         Cm7  Bm7          Em7      Cmaj7         D7       Gmaj7

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太陽照著你好溫柔   所有的希望 怎麼被絕望  淹沒

    Cmaj7         Cm7  Bm7          Em7      Cmaj7         D7

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他怎麼牽著你的手    害怕我永遠無法忍受

Cmaj7         D7       Gmaj7

對不起我會離開  然後

 

Cmaj7       Cm7   Bm7         A7    Am7           Cm7                Gmaj7

怎麼還沒有走開   怎麼在原地徘徊     風光美好的現在 為甚麼在等待   我說

    Cmaj7         Cm7  Bm7          Em7      Cmaj7         D7       Gmaj7

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太陽照著你好溫柔   所有的希望 怎麼被絕望  淹沒

    Cmaj7         Cm7  Bm7          Em7      Cmaj7         D7

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他怎麼牽著你的手    害怕我永遠無法忍受

Cmaj7         D7       Gmaj7

對不起我會離開  然後

 

 

Cmaj7       Cm7   Bm7         A7    Am7           Cm7         Gmaj7

天空被藍色暈開   昨天聊得好燦爛     風光明媚的現在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