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

G          D       Em        Bm        C          D           G       D

我望著  碧海藍天  看雲朵在兜圈  慢慢兜成你的淘氣鬼臉  忽近忽遠

G          D       Em          Bm        C            D         G       D

微風在  搖手輕吹  陽光睡在我的右側臉  我笑著臉  去迎接你給的誓言

G             Em       C       D    G

沒發現 紫外線 太強烈  我愛你沒有防備

 Bm            Em            C           D

等你牽手帶著我漫遊世界  幸福快樂 瞬間  一起體會

G             Em       C       D    G

沒發現 紫外線 太強烈  後知後覺的逃遠

Bm            Em            C       D      G

我們躲在秘密的空中花園  愛情蝴蝶也和我們相約

Bm          Em              C         D         G

眼圈熬成黑看你更深邃  只怕還不夠愛 Time's Going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