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愛我

G      D       Em      G      D       Em

忘掉吧  我的愛人       現在我  不會難過

C      D         Bm        Em        C               D

時間已沖淡一切    再多想也不會改變    把過去放回你心中

G      D       Em      G      D         Em

不要問  誰對誰錯       你的愛  在我回憶中

C      D         Bm        Em        C                D

這幾年我很自由    也沒有  太多煩憂    那過去當作一陣風

G             D             Em            Bm

不要再說想我  不要再說愛我  現在我們之間  只能當當朋友

C             Bm            C             D           G

流下太多眼淚  等過太多黑夜  現在我一個人  愛情我不想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