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動

      C        G/B           Am        /G

我可以很久 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F       Am              F       G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C        G/B           Am        /G

我可以學會 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F       Am              F                 G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    對你說

 

C                         Am      Em

愛你越久  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  居無定所

  F         Em    Am          F          G

是你讓我的心  慢慢退縮    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C                         Am        Em

愛你越久  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F         Em    Am          F             G               C

是你讓我的心  失去自由    卻再也沒有勇氣  放縱    沒有勇氣  放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