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幾年

作詞:吳向飛    作曲:曲世聰

Fm調

 

Em         C       G        D      Em         C       G        D

也許在你心裏      夢是自己的       可是在我心裏      夢是我們的

Em         C       G        D      Em         C         G        D

你說你要自由      我給你自由       你說你要安靜    我安靜的像宇宙

    Em    C        G      D        Em    C      G     D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 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Em    C        G      D        Em    C      G      D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 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Em         C       G        D      Em         C       G        D

看你露出微笑      像個小孩子       看你不再彷徨      也不再祈禱

Em         C       G        D      Em         C          G       D

曾經覺得你是      曾經那個你       曾經覺得自己    比誰都  瞭解愛

    Em    C        G      D        Em    C      G     D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 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Em    C        G      D        Em    C      G      D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 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Em       C     G       D      Em      C         G    D    

眼看著雨      眼看著雨點      眼看著雨點落在了心裏

    Em    C        G       D       Em    C      G     D

如果說這是愛 愛你好像是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被遺忘

    Em    C        G      D        Em    C      G      D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 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等著你 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