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半

作詞:管啟源  作曲:宇珩  編曲:陳建騏

G               /#F             Em 

喝酒的伴  一起看電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個伴

  C       Am          G         D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G               /#F             Em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C         D       G       D

我的生活  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C               D           Bm              Em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C             G           Am      D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C               D         Bm          Em      C       D       G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G               /#F             Em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C       Am          G         D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G               /#F             Em 

沒有負擔  原來也是種負擔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C         D       G       D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C               D           Bm              Em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C             G           Am      D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C               D           Bm        Em      C       D       G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都填滿      別來提醒 我的孤單

      C               D           Bm              Em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C             G           Am      D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C               D           Bm        Em      C       D        G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沒人知道 我多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