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危險

作詞:姚若龍  作曲:張簡君偉、游政豪

bB->bE->#F->bE

C       D       G        C      D       G

當妳的淚水滑過側臉      我只能像朋友地體貼

C          D    Bm      Em        C                 D

想揍他一拳  更想叫他滾遠  他不配站在妳眼前  妳的痛怎能看不見

      C       D             Bm      Em

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C             D         G

為什麼那麼痛  還敢拿胸口再擋  銳利傷悲

      C       D             Bm      Em          C         D       G

我的心已經等妳好多年  愛不說滿到自己快淹滅  那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Am      F       G         Am      F       G       C

如果說沒察覺就是欺騙      我很抱歉讓信賴和相愛模糊了界線

F         G       Em      Am        F                 G

你掙扎感覺  我也難過地了解  我不配站在你眼前  你的痛怎能看不見

      F       G             Em      Am

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F             G       C

為什麼那麼痛  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F       G             Em      Am          F         G       C

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可惜卻不在我的夢裡面  愛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G              #A        

我們  曖昧地  明白著  逃避地  面對著 

     Gm             Cm                #G              #D

絕望地  盼望著  幸福地  孤單著  讓  混亂心情翻滾著    

    #G              #A                Gm      Cm

繼續  貪心地  擔心著  椎心地  痴心著  做不了抉擇 

   #G                   #A

暗戀就好像  越揹越沉重的殼

 

      F       G             Em      Am

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F             G       C

為什麼那麼痛  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F       G             Em      Am          F         G       C

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可惜卻不在我的夢裡面  愛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