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的翅膀

作詞作曲:王雅君

#C調

    C             Am      G         C             G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Am            C       Am        F     G   C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C             Am      G         C             G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Am            C       Am        F     G   C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F     G       Am                F     C       G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F     G       Am                F     G       C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F     G       Am                F     G         C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