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邊

詞曲:林綾

G               D           Em            C       D

和你生活的每天  有種小事情  不曾改變  那就是我的視線

G               D           Em            C      D

看著你在我身邊  自然的依戀    想在專屬你 的周圍繞圈

C             Bm              C               D

和你一起聽著音樂  和你同一個季節  和你泡著同一杯暖咖啡

C             Bm  Em    C                D

我們站在小夢想的起點  陪著你努力 勇氣走向前

 

G             Em              C             D

我不怕任何的冒險  只要有你陪伴的氛圍  一直走  到幸福花園

G             Em              C               D         G

你的微笑是全世界  最特別也最甜美  給我  所有的  回憶和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